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 峇株巴辖 の 芳邻相思蛋糕 ~~

芳邻の相思蛋糕

刚刚与孩子和老公在逛五福城时继夜市后再次发现了峇株巴辖の芳邻 相思蛋糕。
在我与业者了解了这蛋糕の来源,确定了它是由正宗の芳邻蛋糕店进货后,
这次不再像之前一样犹豫不决,
当机立断地买下了一盒集合四种口味の蛋糕带回家当明天的早餐了。
刚刚重新翻看了阿米の记载 -- (这里)
这蛋糕在店家店里卖价可是从原来的RM 4.50涨价到目前的RM 8。
而我在新山这里则是得花上 RM 10 才尝得到正版相思蛋糕的美味哦。。
由于得花比较高价才买到它,我当然就选集合了四种口味的来解馋啦!
(*^__^*) 嘻嘻……



To:阿米,
为了早日一解我对这正版相思蛋糕的思念,我最后还是忍痛比你多花了两块钱买下了它。
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公才会有时间带我到原产地一解这相思之苦。。
(*^__^*) 嘻嘻……


虽说是把它当明天の早餐,
可是,回到家后我还是迫不及待地两片蛋糕(四种口味)各切了一小片来品尝。。
=P
看来这蛋糕の好吃程度还不是盖的。。
蛋糕尝起来,口感很细腻,
怪不得刚刚店家有说早餐一杯咖啡来配这相思蛋糕,
就可以叫人不自觉地把整块/盒蛋糕吞下哦~

7 条评论:

  1. 看着你文字。。。。我也想吃咧~~~

    回复删除
  2. jasmine,
    记得我上次。。(1-2年前)
    买Rm7
    现在越来越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不只这蛋糕点,现在的东西都很贵,不是么?

      删除
  3. Esse bolo parece tão delicioso!

    ¸❤✿•.¸
    ♥ Bom domingo! Boa semana!
    ♡ Beijinhos.
    Brasil

    回复删除
  4. 我还不及做相思蛋糕。。看到这个正版相思蛋糕。。更。。。。更。。。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还在等什么呢?
      今晚就快快动手来一份相思吧。。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