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北海道戚风小蛋糕~~

**我很丑,可是我很美味の北海道戚风小蛋糕**
首先,要谢谢 Step Wong 的食谱分享。。
(不过在奶油部分我只是用了家里仅有の植物性奶油打发后挤入蛋糕体中)

这是一道我很想尝试可以又担心失败の作品。。
今天终于鼓起莫大の勇气尝试了。。
在等待进行挤入奶油动作时,
看着蛋糕体那惨不忍睹の模样,我还一度想放弃呢!
不过,为了避免浪费材料,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们完成了。。
幸好。。。。
冷藏后の蛋糕还不错吃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