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原味蛋糕卷 **补食谱 ~~

今天の天气一整个早上都是阴阴凉凉地。。。
原本我是在盘算着今天不做任何烘焙,想说趁着午后来个大懒觉。。。
熟不知,当我闲着没事在脸书流连时,
无意间发现了这蛋糕卷の食谱。。
结果。。。
我还是手痒,开始动起手来准备材料了。。
(*^__^*) 嘻嘻……
其实早前我已经有尝试做过蛋糕卷,
不过,后来却因为无法卷成型,而宣告失败。。
><!!
 还好,经过了上一回的失败后,
今天,我终于挑战成功,把它卷出来咯!! ^O^
姐妹们,
小女子又要来献丑啦!!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