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 我的宝贝明辉长大咯! ^^ ~~

时间飞逝,回想起十四个月前的今天,我的小明辉还是个让我抱在怀里喂奶的襁褓;然而今时今日的他,已经开始像个小大人般开始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完成以及牙牙学语了~

看看这小坏蛋昨天早上与爹地妈咪在楼下的儿童游乐场玩乐时所拍摄的照片~

这个还走得不通稳的家伙一看到他的最爱——驾驶方向盘就一直玩的不亦乐乎~ 游乐场内其他的玩意都被他抛在脑后了~

爹地妈咪,来来来,我要开车载你们去 “街街”咯~ ^^

明辉:“呵呵呵~ =D”

明辉: “大家坐好咯,我要开车啦~”

 明辉:“咦??!! 那是什么?”

样子呆呆的明辉~

明辉:“来来来,大家快上车上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