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 大骨高汤 ~~


这是我参考了米雪儿的大骨高汤食谱后所准备出来的成品。
只是,感觉上我的高汤颜色怎么没有米雪儿来得清澈~ ??
米雪儿,是不是哪里出了差错?=P
希望这高汤能在我接下来的厨房作业上发挥功效~ 嘻嘻!当然,最主要还是能在接下来的长周末里给宝宝准备食物时派上用场~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迟来了。
    大骨你有过烫才放入煲中吗?煮出来的高汤,不会这么棍浊的。

    回复删除
  2. 米雪儿,欢迎您再回来~ =)
    有,我依据您的方法,先汆汤了才开始煮的~
    还是我没用气压锅呢?我只是用普通锅来煲哦~ =P
    我的成品煲出来是那种奶黄颜色的~ 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