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 狗狗兵团 ~~

这是我为了在这个来临周末时给外婆她老人家庆祝生日所做的小小准备,希望当时能借这可爱又可口的“狗狗兵团”为生日会增添一点小小的惊喜~

当然在我带出去献丑前,我也找来了妹妹,表妹和老公来做了我的白老鼠~ 还好,大家都竖起拇指赞好! 搞得我虽然怪不好意思的,可是,更多的是飘飘然~ =P

当然能有此成绩,我得向Ohbin道个谢呢! 原因无它,皆因此食谱是我在她的部落中潜水时发现的~ 嘻嘻~






材料:
牛油 500g
好力克 220g
蜀粉 70g (过筛)
奶粉 70g (过筛)
底筋面粉 550g (过筛)
幼糖 60g

装饰:
Kellogg's Koko Krunch 做耳朵
Chocolate Rice 做眼睛
Chocolate Chips 做鼻子

做法:
1. 用搅拌器搅拌牛油,好力克和糖至均匀即可。
2. 加入粉类用慢速混合成团。
3. 每一粒约10g,滚圆后加上装饰。
4. 以150度,25分钟预热烤箱。

贴心建议:
1. 戴耳朵时会像要跌要跌,其实是不会跌的,烘烤后会粘得更好。
2. 没有底筋面粉可用普通面粉代替。
3. 搅拌时别搅拌过度,混合均匀即可。
4. 做这类装饰的秘诀是,一次过秤完,滚圆完,戴完耳朵,不然会很费时。

*** 嘻嘻,今天敢敢把作品带来公司让嘴刁的老板品尝~
结果啊,他竟对我说可以把它们拿来卖了~ (开心死了~ ~\(≧▽≦)/~啦啦啦);只是我这些“狗狗兵团”竟然被他误认为是“甲虫兵团”了~ +_+  ***
食谱来源:活在当下

4 条评论:

  1. 路过路过~~~~

    我只能说一句话~~

    来到你的部落,我突然觉得很饿!^^

    很好吃哦!

    加油呀^^

    回复删除
  2. 欢迎欢迎~ ^^
    谢谢你的赞美,(*^__^*) 嘻嘻……
    其实我与其他高手比起来,还差一大段呢!
    不过,我还是会多多加油的~ =)

    回复删除
  3. 怎么看都像狗狗,怎么会有人误认为甲虫?狗狗也好,甲虫也好,你弄到我很想吃这个饼干。

    回复删除
  4. O(∩_∩)O 哈哈, 不仅是甲虫,也有人认为是猪猪耶~ =P
    管他是甲虫,是狗还是猪啦,好吃最重要~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